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16期
发布时间: 2018-02-24 09:2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6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2月9日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月9日上午,中共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等内容进行。支部书记带头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绕弯子,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部分同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相互教育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要求,以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对自己及其他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了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