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142期
发布时间: 2018-01-02 14:2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42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2月29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12月29日上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固纪通[2017]20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固纪发[2017]52号),并对元旦假期值班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从思想上绷紧“廉洁弦”,把好廉政关。一是严肃纪律,要求交易中心全体职工节日期间厉行节约,坚决杜绝利用节假日敛财送礼行为,坚决杜绝赌博和参与赌博行为。二是严禁公车私用,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公务用车封存备案制度,公务用车一律封存管理,统一停放在指定地点,车钥匙由办公室统一保管。三是做好节假日值班。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执行,保持手机畅通,有事及时上报处理。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