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138期
发布时间: 2017-12-20 17:2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38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2月15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

《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12月15日上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会议强调,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工作革命之源、党的先进性资源。一要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二要把弘扬红船精神与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把干好具体工作作为弘扬红船精神的具体体现,学习不能流于形式,要立足工作实际,为各交易主体提供良好服务。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