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133期
发布时间: 2017-12-06 15:2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33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2月5日

 

《固原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实施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呈现新亮点

 

2017年9月7日,固原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印发<固原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固政发〔2017〕55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执行《办法》要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呈现新亮点。一是资格预审办法被全面采用;二是参与投标的企业数量减少、实力增强;三是项目建设单位在招标活动中的权利和责任得到落实;四是招标代理中介机构的服务能力有了一定提高。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陈锡霞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