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132期
发布时间: 2017-12-06 15:2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32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2月5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

保密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12月1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中心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保密干部学习观看了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拍摄的保密警示教育系列片和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通过对影片的学习,中心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愈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保密意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一要把保密警示教育系列片作为中心开展保密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体会,吸取经验教训;二要继续发扬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保密意识,严肃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三要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保密管理,更好的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