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129期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4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29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1月21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

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说明

 

2017年11月2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一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把党章作为一切行动的指南,切实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际。二要以党章规范个人言行。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三要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始终端正工作态度,坚决执行上级领导的决策部署,正确认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 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