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127期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4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27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1月14日

 

交易中心持续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次开展集中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按照中央、区、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做好贯彻落实。

一要在充分认识十九大精神的实质意义上下功夫,坚持从大会主题、主要矛盾、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十个方面充分认识十九大精神实质。二要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专家评论、权威媒体解读等方式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三要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上下功夫,采取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学习研讨和宣讲相结合,主动邀请十九大基层代表讲解等方式,做到学深悟透。四要在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具体工作上下功夫。在抓好学习的同时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找出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

缺,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