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固原市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及公务 专用工具车辆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实行 一次性告知单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26 09:5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关于固原市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及公务

专用工具车辆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实行

一次性告知单制度的通知

 

各政府采购当事人:     

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确保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投标活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固原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固政规发〔2018〕1号)、《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暂行办法》(固政规发〔2018〕2号)、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专用工具车辆协议供货管理办法>的通知》(宁财(采)发〔2014〕687号)和《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公务专用工具车辆实行协议供货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宁财(采)发〔2017〕602号)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固原市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及公务专用工具车辆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实行一次性告知单制度,请各方当事人严格遵照本通知规定,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附:1、固原市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一次性告知单

           2、固原市公务专用工具车辆政府采购协议供货一次性告知单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7月12日

附件1

固原市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一次性告知单

 

一、发布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在指定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公告及招标文件,公告及招标文件由采购人审核、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加强事后管理,对采购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违规情况是否落实、非现金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等逐月统计,上报市财政局进行通报,并计入诚信档案。

    办理时限:按照相关规定

办理科室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  

二、网上核查

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平台核查采购代理机构上传的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资料,资料齐全的予以确认提交。网上登记资料包括:政府采购项目计划表、采购方式变更审批表、进场交易函、委托采购代理机构申请表、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协议、公告、招标文件等。确认提交成功的由采购代理机构在网上预约开标时间和场地。

办理时限:即时办结(不见面办理)

办理科室: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

三、抽取专家

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前填写《固原市招标(采购)项目评标委员会组成推荐表》,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采购人在监督部门的监督下从相应类别的政府采购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并打印密封单,待评委进入评标室后,由监督部门核对专家身份。

办理时限:即时办结

办理科室:信息技术与信用管理科

四、开标、评标

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前领取工作牌,按照预约事项依法组织开评标。现场工作人员必须是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的备案人员,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协同交易监督管理科加强对开标现场的监督管理。

办理时限:即时办结

办理科室: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交易监督管理科  

五、发布中标公示

采购代理机构根据评标委员会推荐的评标结果,经采购人审核后,对预中标结果按照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示。

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

办理科室:采购代理机构   

六、发出中标通知书

由采购代理机构制作中标通知书,加盖采购代理机构公章和“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进场见证章”,向中标供应商发出。

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

办理科室: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采购代理机构   

七、退还投标保证金

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有关规定退还未中标及中标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

办理时限:5个工作日内

办理科室:采购代理机构   

八、签订合同

采购人与中标供应商按照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并按规定缴纳履约保证金。

办理时限: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

办理单位:采购人与中标供应商

    九、采购验收

采购人应当及时对采购项目进行验收。采购人可以邀请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投标人或者第三方机构参与验收。参与验收的投标人或者第三方机构的意见作为验收书的参考资料一并存档。

办理时限:合同约定

办理单位:采购人

十、资料归档

采购代理机构将《固原市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备案表》

及采购文件递交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归档。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对政府采购项目每项采购活动的采购文件应当妥善保存,不得伪造、变造、隐匿或者销毁。采购文件的保存期限为从采购结束之日起至少保存十五年。

办理时限:15个工作日内

办理科室: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采购代理机构

 

固原市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流程

 

 


   

 

 

 

附件2

 

固原市公务专用工具车辆政府采购

协议供货一次性告知单

 

一、采购委托申请

 采购人持相关部门审批的《固原市公务专用工具车辆政府

采购(协议供货)计划表》,向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递交《固原市公务专用工具车辆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委托申请表》。

办理科室: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

办理时限:即时办结

二、组织协议谈判

采购人提供车辆选型情况说明及车辆价格确认表。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组织采购人、2017-2018宁夏公务专用工具车辆供应商名单中的相关供应商参加协议供货谈判。供应商需提供本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法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营业执照及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办理科室: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

办理时限:5个工作日内

三、发放成交通知书

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向成交供应商发放成交通知书。

办理科室: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

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

四、供货验收

供应商持成交通知书与采购人签订《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

事业单位公务专用工具车辆协议供货合同》,按照约定时限供货,经采购人验收后,出具《政府采购验收报告》。

办理单位:采购人

办理时限:按照约定

五、资料归档

供应商提供《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事业单位公务专用工具

车辆协议供货合同》和《政府采购验收报告》原件、车辆发票和车辆合格证复印件。

办理科室: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

办理时限:即时办结

 

 

 

 

 

 

 

 

 

 

 

 

 

 

固原市公务专用工具车辆协议供货流程

 

 

采购委托申请

(采购人)

 

组织协议谈判

(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

                                                                                  

 

发放中标通知书

(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

 

 

供货验收

(采购人)

                                                                                  

 

资料归档备案

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

 

详情见附件:

政府采购办事流程(修改) (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