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固原市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08 09:1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固市发改函 [2017]62号

 

关于征集固原市综合评标

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发改局:

为适应新形势下公共交易工作需要,切实建立一支数量足够、素质较高、结构合理、使用方便的评标专家队伍,在全市形成统一的跨县区、跨行业的综合性评标专家库,特面向全市征集各行业评标专家,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专家申报条件

(一)从事招标投标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特殊专业工作满八年和具有中级职称,并取得国家注册类执业资格证书。

(二)熟悉有关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三)遵守法律法规,服从招标投标有关管理,自觉接受监督,无不良记录。

(四)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招标投标双方的合法权益。

(五)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工作(195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二、专家专业分类

专业按农牧类、林业类、水利类、交通类、房建市政类、工程造价类、环境保护类、通信电力类八个方面填报。

三、专家申报程序

具备上述条件的申请人请登录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gysggzyjy.cn/)下载《评标专家申请表》,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后,携带相关书面材料到所在县区发改局报名,市直部门在固原市发改委316报名。已在库的专家不需重复报名。

(二)书面申请材料包括:

1、单位盖章的《评标专家申请表》(含电子照片)2份;

2、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

3、申请人学历证书复印件2份;

4、申请人职称证书复印件2份;

5、申请人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2份;

6、其它证明具备所申报评标专业能力的相关材料。

注:所提交材料的原件要同时提交,报名结束后退回。

四、申报时间

2017年12月7日至12月15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8:00

五、专家组成及审核

各县区发改委统一负责各县区专家库征集工作,抽调住建、林业、水务、交通等方面熟悉招投标工作的人员组成专家审核组,集中做好报名及报名现场的资格审核、专家划分专业分类、对申报的各类专家信息进行审查、汇总专家信息等工作。汇总后的所有资料信息交固原市发改委,经发改委组织专家集中审核通过后,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合格后进入固原市综合评标专家库。

 

联系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陈剑峰   电话2088847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陈锡霞   电话2041558

        原州区发改局         杨廷波   电话2031095

        西吉县发改局         刘兰兰   电话3012743     

        隆德县发改局         杨宁龙   电话6011433        

泾源县发改局         贺婧     电话5012187

        彭阳县发改局         海冰     电话7013782

 

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2月6日

 


附件下载:
专家汇总表.xlsx
附件下载:
固原市专家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