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 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交易操作流程网上集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2 17:4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各招标代理、投标单位: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交易软件系统已于2020年4月20日上线试运行,为了让广大用户尽快熟悉网上招投标相关业务流程,更加高效地制作符合规范的电子投标文件,同时帮助大家解决在“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出现的常见、疑难问题,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联合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交易操作流程网上集中培训,培训采用网上直播形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范围

招标代理机构及各投标单位。

二、培训内容

1、标证通介绍及办理操作流程。

2、固原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通用范本电子招投标文件制作。

3、网上“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

4、投标人古雁“不见面”APP。

三、培训时间

招标代理:2020年6月28日、6月29日  上午10:00—12:00

投标人:2020年6月28日、6月29日  下午15:00-17:00

四、报名地址

参与人员须完成网上报名,报名地址如下:

https://wx.vzan.com/live/tpform?oId=33094&type=0&v=1592810445459

报名二维码:

 

 

(扫一扫即可报名)

五、其他事宜

1、参加培训人员一律免收培训费。

2、代理机构、投标人只安排这次网上集中培训,不再组织现场培训。望各代理机构,投标人高度重视、积极参加,确保“不见面”交易工作顺利进行。

3、充分发挥好网上培训的优势条件,鼓励政府采购、工程建设类评标专家参加网上集中培训。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