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停止在检察院开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8-02 15:3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停止在

检察院开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招标(采购)人、评标专家: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在推进社会体系建设、招标投标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在反贪部门转隶纪委监委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已与检察职能不符,检察机关掌握的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和信息已不完整。根据固原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函》,现就招标投标活动中停止在检察院开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18年8月1日起,停止在检察院开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

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由投标人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打印后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开标时按规定提交,参与招标投标活动,复印件装在投标文件。

三、开标后,代理机构在网上对投标人提供的自行查询证明进行核实,核实结果书面告知评标委员会,评标时可做参考。

四、对提供虚假行贿犯罪查询证明的投标人提请相关行政监督部门严肃处理。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8月2日

 

 

 

 

 

 

 

 

 

抄送:市检察院,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

      中心各主任。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室          2018年8月2日印发